close

事隔快五個月沒碰網誌了!!!!
想寫的時候沒網路 有網路時又開始犯懶
人就是降子阿…
現在來介紹我到紐西蘭做的第一份工作—壽司店

到奧克蘭廝混了一週多後開始在網路上海投履歷(CV)
大家在來前可以先寫好 我就是沒做功課
才在For Her “參考”別人的
一些履歷要點參考這篇→ [行前] 履歷和cover letter怎麼寫



壽司店工作是我在社團看到有人分享工作資訊
便立馬txt給老闆,結果隔天叫我週一去試工!!!
不過已先和Tina約好去北島北玩 那時還內心掙扎半天
想不到最後 玩三天回來的我還有試工機會:目

Kingdom Sushi 在奧克蘭高級地段New Market
我每次都笑稱這裡是紐西蘭信義區
就都是辦公大樓和貴松松的設計師小店

第一份工作很緊張
內外場各實習了一天 人家明明徵的是內場
還是斗膽說我想做外場

IMG_0575  

是降一個sushi吧,可以自取壽司或點餐
除了要點餐.結帳.送餐.收拾桌子外
洗夾子.補飲料.補壽司.補餐盒
中午時刻人多到忙不過來!!!

一開始最難的莫過於壽司要補哪@@
Teriyaki chicken. spicy chicken. chicken avocado. chicken cucumber

然後第二天老闆就問我價錢背的怎麼樣了=口=
四五十種壽司看得我眼的花了 還背價錢….
所以馬上回家畫了示意圖 狂K
好像期末考前一天一樣用功xd

IMG_0602  

IMG_0604  

第二難的就是記得哪個客人點哪個
丼飯十幾種.便當十幾種.烏龍麵.還有一堆單點(Gyoza.yakizoba…)
又是四五十種@@ 是要逼死誰!!!!!!!!!!
本來就已經很難了
還要求汁多一點.多沙拉不要飯.不要春捲多一個壽司blablabla


客人在吧檯點完餐後 就會找位子坐下
準確無誤的把對的餐點送到對的客人手中
這絕對要聚精會神的!!! 如果有人點一樣的 還要先點的先送…

現在回想起來 當初腦細胞應該死了不少
不過壽司好吃的沒話說阿!!!!!!!!!!
一開始工作覺得很吃力
但每當放飯時間 吃著壽司就覺得好幸福>///<
一天的辛苦有就值得了 我好容易滿足xdd
還自己花錢點過烏龍麵和Katsu豬排丼飯

IMG_0605  

IMG_0984  

每當回想起 還是會想念咱們帥氣的客人呢!!!
狐歐霸♥.愛德華.Jack.卡茲美乃男
因為當初走的太突然了
好想和客人合照阿~~~~~(笑)

總之,這可愛的工作我做了一個多月~
老闆老闆娘歐逆都對我超~~好

IMG_9413  


已經列為每回奧克蘭必吃的餐廳之一了: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as*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