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435  

這篇早早想發~但礙於我準備的東西頗多以防萬一
不知哪些用的上,就決定到之後再告訴大家~ 

 

Work Visa:是一定要印出來的,除了過海關要看 辦稅號(IRD)時也需要

國際駕照:期效是三年(但若你原本駕照不到三年,那只會到你原本的時間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它在紐西蘭的期效是一年

書上說入境文件官方建議要有4200紐幣的存款證明醫療保險證明
我兩項都有印英文版,但過海關時都沒有用到 

這裡告訴大家我出門前很頭痛的保險,大部分的人平常都有保人壽險或意外險,但出國到底要不另外保呢?

以上兩險都是死亡或傷殘才有賠償,有少許的醫療給付但僅止於意外
而我們WHV簽證也有繳稅給紐西蘭政府稅,以有包含當地ACC意外險
所以我們真正需要的是海外醫療險,有包括門診.住院賠償的那種,
現在台灣健保好像也可以賠國外醫療費的一半(?)

國外看個醫生都是千元起跳,保不保全在於自己,每一家應該都大同小異,
只是保了又看了醫生別忘了請醫生開診斷證明.保留收據,
若有照X光片也有留底,保險公司才買單喔!!


我還多印了幾家奇異果農場的履歷表,
其實當場都有,只是先印可以先填,免得到時看不懂還要查麻煩

護照影本也別忘多印幾份,辦什麼都需要它

 

 

物品方面

保鮮盒非常實用,拆包裝沒用完的剩菜,或帶便當時都會用到
當初網路上有人說這裡很貴最好多買幾個來,
不過我昨天在大賣場看到1L的才特價2紐比台灣便宜

這裡沐浴乳.洗髮精.乳液類都非常多,因為我都有帶一部份沒去注意價錢

不過保養品真的非常貴!!!!!!!!(隨便看Loreal台灣兩倍價ZA三倍!!)
牌子又沒小屈多,大家真的可以去小屈掃一下再來

這裡熱的時候真的超熱 下雨或起風真的吹得頭很痛
帽子是一定要的!!!

 

行前這是最後一篇了~之後終於可以開始寫個遊記: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hv ird 保險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as*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